解漓

文字只为取悦自己。

@彼岸乖猫 太太写给我的生日贺文


这位太太在我生日前很早就向我要了人设,然后打算接下我这个沙雕脑洞(Reese陪我过一天生日)。结果处理的比我自己胡乱脑的完美一万倍...

P1正文

P2大纲设定

P3细节设定

P4一点点我的人设➕P5捏出来的大概模样

P6本人看完文后炸裂的状态(以及评价),建议如果看完正文直接跳P6看我吹她...


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在生日收到其他太太写的中篇做礼物!太太真的超级细心地进行了世界观的设定并搜集了相关资料,这种考据程度我真的要夸爆!您太强了!最关键是,圆满了我在poi里和他们相遇,让他们从此幸福的梦。不论人设,剧情,文笔,您的解读和诠释真的很完美。再次感谢。以后请继续一起在冷坑产粮玩耍,有你我真的有无限动力!(暴哭飞升)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