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漓

文字只为取悦自己。

一点小预告(?)

好奇,写1984AU的FR(私心外带肖瑟成分和少许KR--所以打了相关tag)有人看吗?不知道圈里之前有没有太太写过1984pa的文...我大概搜了一下应该是没有。

最近刚看完1984原著,还是蛮受震撼的...和同学讨论的时候开了相关脑洞。大纲万字已写好,结局既定。细化后,估计可能在两万字上下(不好说)...

算是写了我最想写的片段,而且在套用原剧设定的过程中,发现这两个世界观的契合度高的诡异...细细设计后真的会有很多重合。

大概是身份成谜的无产者(?)Finch和信仰动摇的思想警察Reese,两人命中注定的相遇后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。原剧情节及原剧人物都会大量出没。如果我还有肝,那应该会有chuangxi ...

整体氛围会继承原作的压抑和沉郁,主题会比较深刻吧...努力地表达了我对1984里所描述的这个世界的理解。写下大纲里结局的最后一个字的时候,还是蛮有感触的(甚至略感毛骨悚然)。

这个篇幅的话,可能会用连载的形式发...以及其实不管有没有人看应该都会写完的,毕竟也是寒假的最后一篇文了。更何况冷坑需要温暖,我爱的他们更需要温暖,怎么说都要写完。(暴哭)

最后,2020年,我还要在这个坑里,并且要一直蹲下去直到天长地久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8)